我校“音为梦响”十佳歌手决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6-12-01 09:45:01 来源: 作者:

    11月30日晚7时,我校学生会承办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音为梦响”十佳歌手决赛在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校内外的音乐相关专业老师作为专业评委党政办、学生处老师作为嘉宾评委

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6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当晚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对展示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我很快乐》《去大理》、《红玫瑰》、《刚刚好》、《那就这样吧》等一首首歌曲将现场的气氛逐渐推向高潮,陈维灏同学的一曲《赛马》二胡独奏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精彩穿插的抽奖环节调节了现场的紧张气氛比赛现场不时爆出观众们热烈掌声。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张建宇同学以一首《北京北京》获得了9.442分的高分,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陈志鹏同学张凌宇同学分别赢得了亚军和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唱响青春旋律,展示了激昂青春。我们为十佳歌手喝彩,为泉信喝彩! 

(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