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成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教育之弦’卓越创新联盟”首批成员
时间:2016-11-21 10:50:59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根据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网站公告,我校成为该中心“教育之弦”卓越创新联盟首批成员。该联盟是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设立,旨在为与中心密切合作的伙伴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提供增值服务。

我校被列入联盟合作项目的是由电子与通信学院、软件学院联合与中兴通讯股份公司共同开展的“教育部·中兴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项目。通过联盟平台,将有利于我校加强与教育主管部门以及其它应用技术大学之间信息沟通,对促进我校“校地协同、校企协同、校际协调、网络协同”四位一体专业“超级平台”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快速融入地方创新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是从事教育规划、战略研究,教育行业投资研究、监测和服务,教育基本建设研究和服务,教育统计分析和决策服务的专业机构,将成为新教育业态、新型大学、未来学校、教育外包服务改革探索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