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办学校的唯一——我校“家风家训”教育示范基地确定为福建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基地培育项目
时间:2016-12-13 14:33:10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下发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福建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闽委教思〔2016〕43号),在各高校自主申报、专家组严格评审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我校“家风家训”教育示范基地为福建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基地培育项目,是目前全省民办高校中的唯一。

我校将高度重视“家风家训”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发挥学校和地域文化资源优势,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加强基地规范化建设与管理,争取成为福建省示范基地。我校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创新方式与载体,持续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帮助大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增强文化自信和自觉,引导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