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16-11-17 18:08:19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1月17日上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开幕。学校领导林东、黄克安、吴元凯、陈卫华、郭惠惠以及全校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旗、田径运动会会旗、会徽、会牌,以及裁判员方阵和各学院代表方阵入场后,开幕式正式开始。


 

开幕仪式由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校长助理陈卫华主持。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副校长黄克安致开幕辞,他指出我校举办笫十届田径运动会,就是要全面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积极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强化体育教学和课外锻炼,促进师生身体健康,实现师生“育体”与学校“育人”的有机结合。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都能在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感召下,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准则,严格遵守运动会各项规程和纪律,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展现我们泉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泉信人的道德风尚。同时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工作人员牢记安全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服务工作,把本次运动会办成平安、和谐、团结、拼搏的体育盛会。随后,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吴元凯宣布《精神文明班集体评选办法》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宣誓。

各方阵退场后,我校各个学院、武术协会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最后,林东常务副校长宣布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田径运动会将持续三天,全校师生将分别进行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铅球、接力等共十余项个人和集体项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