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11-07 16:12:42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30日,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福建省复赛在福建商学院隆重举行,我校2016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陈恺同学荣获福建赛区特等奖,2016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叶锦平同学荣获三等奖。

两位选手经校级选拔,在通识教育中心邱清伟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个半月的集训,赢得福建赛区复赛资格赛场上,两位选手沉着审题,平稳发挥,最终斩获好成绩。

“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今年已是第七届。本届大赛在往届大赛基础上不断优化、创新。比赛形式首次使用“iTEST职业院校测试与训练系统”进行上机操作,赛题选材真实的职业场景,从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个维度考查选手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素养,从而更加突出大赛实践性与应用性相结合的特色。

(通识教育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