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6-11-07 16:11:56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我校分别联合58同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于2016年10月29日、11月3日在学校第一食堂举办了两场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各部门及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参与了相关组织工作,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有万达集团、利郎(中国)、亲亲股份、安踏集团、鸿星尔克、中国人寿、日立电梯、恒利集团、恒安集团、嘉泰数控、九牧集团、三菱电梯等近400家企业。涵盖汽车、机械、电子、建筑、金融、计算机、物流、电商、营销、会计等行业,提供有效工作岗位6000余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爆、秩序井然,每家企业的展台前都排满了求职的学生,双方沟通交流热烈。

我校坚持“知行合一”校训,致力于培养“实基础 强能力 能创新 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就业率连续多年都保持在98%以上。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校毕业生转换角色快,工作岗位适应性强,能够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