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述同窗情谊,共谋合作发展 ----我校2019年校友年会举行
时间:2019-04-23 09:01:09 来源: 作者:

                     IMG_4592.jpg            

    宾朋满座逢盛会,群贤毕至绘宏图。4月20日,我校召开校友会2019年年会,来自浙江、福州、泉州、厦门、漳州等地的各分会校友代表齐聚母校,总结2018年校友会工作,展望2019年校友会工作计划。

参加此次年会的有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林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党政办公室主任庄秀民,党务工作部部长苏电波,各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IMG_4438.jpg

本次校友年会共三项活动,参观校园,工作会议,校友讲坛。清晨,与会校友便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图书馆、实验室等。校友们漫步在优美的校园里,回忆着往日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看到母校建设得越来越好,无不赞叹和骄傲。

IMG_4474.jpg

IMG_4554.jpg

在工作会上,陈笃彬作题为《做好校友工作凝心聚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奋斗》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全体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对校友会2019年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关心我校校友会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围绕提升认识,正确把握校友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地位”、“转变观念,努力提高服务校友的水平”、“明确定位,充分发挥校友会的职能作用”三个方面,阐明了校友会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校友会工作水平的方法,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为校友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DSC_5331.jpg

校友会各分会就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各分会交流、搭建校友共享平台、服务异地校友等工作亮点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推动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DSC_5436.jpg

DSC_5393.jpg

DSC_5670.jpg

林东作题为《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增进友谊,共同发展,把校友会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的报告。他全面总结了校友会2018年的工作,并就校友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校友会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对各分会工作的指导,进一步联系广大校友,拓展校友工作内容,努力提升校友工作内涵,以服务为宗旨,加强校友成就推荐。并勉励校友会和校友们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把校友会各项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为广大校友服务,为学校服务,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做贡献!

DSC_5553.jpg

    在校友讲坛上,毕业于我校2012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现就职于福州市纪委、监委的林骏凯作为优秀校友代表,作题为《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国企的考录及发展前景》的报告,传达最新公考资讯和发展前景,并传授了他的亲身经历和宝贵经验,为学弟学妹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提供了帮助。

IMG_4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