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共享平台 助力校友发展
时间:2018-11-05 09:09:29 来源:校友办 作者:庄绍山

 

xin 微信图片_20181122155613 - 副本.jpg
   11月3日,我校学工部(处)部长石智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庄绍山、校友会秘书长刘虹及校友联络部有关负责人等一行4人到福州走访福州校友分会、实地参访校友企业,了解闽运福州汽车修理分厂轿车维修中心、福建万邦活动房有限公司、福建中建万邦钢结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通过校友了解福建科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和联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需求。
   校友们简要介绍了个人打拼、创业的经历,以及公司发展成绩、行业当前发展瓶颈、公司未来发展契机等情况,表达了谋求校企合作发展,实现共创共赢的良好愿望。石智生部长一行高度赞尝校友务实的精神,为校友企业的执着追求和工匠精神感到由衷骄傲和自豪,希望通过走访促进校友间、校友企业间、校企间合作发展共赢,并送去母校的慰问和祝福。祝愿校友企业越办越好,争取更大成就。
   当天下午,石智生部长一行参加了福州校友分会举行的座谈会,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向校友们介绍母校发展成就,希望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并对福州校友分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建议,同时介绍了学校校友会近期的工作思路与安排,邀请他们回母校看看,为师弟师妹们讲述干事创业的不平凡经历和感悟,寻找校企合作点,为企业发展谋求新的增长点。
   对校友企业的走访增进了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络,为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学校将进一步探索支持校友企业建设与发展的模式,共谋双方在新时代展开交流合作的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