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归来,初心不改
时间:2018-12-17 08:58:41 来源:校学生会 作者:潘晓旋、林沚歆

 

 ——我校06级国际物流班校友回校参访
情相邀,心相聚,共忆泉信往昔。12月16日我校20多名06级国际物流专业校友返校
在学生工作处(部)处长石智生老师、校友会秘书长刘虹老师的带领下,2006级国际物流班同学参观了校园。石智生老师向校友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就,校友们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
图片12.jpg
昔燕今朝聚,相依情意浓。校友们回校欢聚,重温校园时光。离校10年了,校友们回到学校参访久别的老同学再次重逢。校友们重返到课堂,追忆学生时光;登学校郁郁葱葱的“山坡”俯瞰美丽的校园风光;来到曾经的食堂,感受食堂就餐的乐趣;曾经住的宿舍,回忆着舍友的温馨。参观校园后,许多校友纷纷感慨时光飞逝,也感叹校园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学校青山绿水,美丽优雅,给我们带来惊喜。短短几年间,学校的教学设施更加完善先进,整个校园生机勃发,充满朝气,真的好想回到母校学习,重温校园的美好时光。”团支书程龙感慨地说。
图片3333.jpg
相聚虽短暂,但对于06级国际物流班的同学们来说却是弥足珍贵。班长魏岳宏、团支书程龙作为代表,表示将铭记“知行合一”校训,与母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图片333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