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友分会
时间:2018-04-14 18:29:36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为加强学校与校友分会之间的联络,学校校友会组织走访校友分会的活动。414日,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石智生、校友会秘书长刘虹等走访泉州校友分会,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动态与发展情况,感谢校友对学校的关注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希望校友们多提意见和建议,以利于学校不断完善校友服务体系,为校友搭建并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与合作平台,期盼校友们多开展返校和联谊等活动,常回母校看看;校友对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同时也感谢学校对校友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为母校和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泉州分会理事会计划本月29日组织分会校友返校,举办“回首望泉信,千山响杜鹃”的活动。

学校将始终坚持为校友服务的宗旨,不断探索做好校友工作的途径,欢迎校友分会组织返校活动,回母校开展招聘会、交流会、讲座等,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互动,促进交流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