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携手奋进,助双赢共创辉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01-21 17:08:41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月21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董事长郭小平,校长兼党委书记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吴元凯,校长助理陈卫华、郭惠惠及我校各地校友近200人出席成立大会。我校校友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元凯副校长主持。

 

 

大会由学校艺术团带来一首《鲜花送祖国》拉开大会第一阶段热场文艺表演的序幕“泉信之声”广播台、校友黄涛、学校党政办陈娇玲老师都为我们带来精彩节目,最后热场文艺表演在林金慧、张重阳两位老师的合唱《不忘初心》的歌声中结束

 

 

在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成立大会正式开始。校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庄绍山向校友们介绍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陈卫华校长助理宣读《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并进行现场表决;郭惠惠校长助理宣读《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进行现场表决。

 

随后,郭小平董事长为陈笃彬校长颁发顾问聘书;陈笃彬校长为常务副校长林东颁发首届校友会会长聘书;首届校友会会长林东向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颁发聘书;大会还为校友会会徽作品设计获奖的校友和师生颁奖;郭小平董事长和校领导陈笃彬、林东进行校友会会牌揭牌。首届校友会会长林东发表讲话,他说校友对于一所大学来说意味着荣耀与骄傲,他希望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能互相帮助、加强沟通,促进校友会规范健康发展。学校黄克安副校长随后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成果,并介绍了部分我校优秀校友。他说校友与母校是命运共同体,希望通过此次校友会的成立带动更多校友常回“家”看看,与母校携手奋进、共同进步。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大会下午还将举办《校友讲坛》第一讲,邀请校友与学弟学妹分享就业创业的亲身体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