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贺词
时间:2018-01-01 10:30:20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尊敬的各位校友:

大家元旦快乐!

辉煌的2017,即将告别

幸福的2018,将要来临

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时刻, 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

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是令人振奋、令人难忘的一年,是创造奇迹不平凡的一年,是团结奋进、硕果累累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全体师生通过不懈的努力,在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征途中砥砺奋进,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园建设、科技服务、交流合作等诸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效。获得福建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二等奖各一项,以及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批成果,学校被省教育厅评为福建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学校。

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8年的风帆已经扬起,我们要紧紧把握大好的发展机遇,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切实加強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高水平高水平应用型高校,为福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让我们满怀信心,一起迎接新年的钟声!共同期待泉信院新一年的辉煌灿烂!

祝愿广大校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委员会

                       2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