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结泉信·情系泉信 ——我校召开三明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7-12-21 11:14:23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216日,我校校友会三明分会成立大会于沙县绿圆大酒店举行。我校校长助理陈卫华以及校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庄绍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石智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部分辅导员老师亦到场,与校友共述师生情会议由三明校友廖淑英主持。

会议开始前,校友观看了学校“泉信之声”广播台同学为大会的献词《泉信十五年》视频和我校各地校友分会的祝贺视频

会议开幕式上,由校长助理陈卫华致辞。陈助理简要介绍我校十五年来的砥砺发展历程以及辉煌办学成果,并展望学校的未来发展。他希望在三明这片人杰地灵的地方,构建幸福和谐家庭、为建设社会主义贡献力量,也希望校友能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

三明校友分会筹备組的彭孝源报告分会筹备做工作情况,筹备组的林坤斌作《三明校友分会章程》草案简要说明,赖寿明介绍三明校友分会理事会组织机构人选。大会表决通过《三明校友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三明校友分会理事会组织机构人员,谢绵澍当选三明校友分会理事会会长。

 

谢绵澍会长代表首届理事会发言,首先表示母校对三明校友会筹办的支持表示感谢,为历届校友提供了方便迅捷的沟通平台;他表示,三明分会理事会将尽所能为母校、校友的发展服务,希望校友们共同铸建这一桥梁,巩固团结校友之间的感情,同进步、共发展,再创辉煌。

 

会长谢绵澍和副会长彭孝源代表三明校友分会理事会向母校赠送了富含砚文化的工艺品——砚雕

会议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