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相聚闽西·泉信龙岩再会——我校召开龙岩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7-12-14 15:21:17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2月9日,我校校友会龙岩分会成立大会在龙岩市华美达龙州酒店举行。我校校长助理陈卫华,以及校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庄绍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石智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部分辅导员、老师也到场,与校友共述师生情。会议由龙岩校友林丹茹主持。  

 

 会上,校友观看了学校“泉信之声”广播台同学为大会的献词《泉信十五年》视频和各地校友分会的祝贺视频。

 陈助理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介绍了我校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的办学成果,展望了学校建设的蓝图。他希望全体龙岩校友在龙岩这片充满希望的地方,积极拼博,为构建幸福家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也希望校友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龙岩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组的杨菊红作筹备组工作报告,叶晟作《龙岩校友分会章程》草案简要说明,刘展豪介绍龙岩校友分会理事会组织机构人选。大会表决通过《龙岩校友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龙岩校友分会理事会组织机构人员,罗柳萍当选龙岩校友分会理事会会长。

 

 

罗柳萍会长代表首届理事会发言,她感谢母校对龙岩校友分会的支持与关怀,为校友提供了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她表示,龙岩校友分会理事会将尽职尽责为校友服务、为母校发展服务,希望校友们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坚实平台更加广泛的团结校友、服务校友、促进共同发展。 

 

会长罗柳萍和秘书长吴志伟代表龙岩校友分会理事会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