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红土地 共赴新征程 ——我校召开南平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7-12-04 08:39:35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在全党全国人民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12月2日,我校校友会南平分会成立大会在武夷山市佰翔花园酒店举行。我校校长助理陈卫华,以及校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庄绍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石智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部分辅导员、老师也到场与校友共述师生情,会议由南平校友池树屏主持。 

 

 

会上,校友观看了学校“泉信之声”广播台同学为大会的献词《泉信十五年》视频和各地校友分会的贺信、祝贺视频,宁德校友分会会长叶华也特地赶赴会场祝贺。

 

 

陈助理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介绍了我校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的办学成果,展望了学校建设示范性应用型学校的蓝图。他饱含深情地说,校友对一个大学来说意味着荣耀与骄傲,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校友会是一个协助校友互帮互助、抱团取暖的平台,希望校友们能协助彼此、走向成功。最后,他衷心祝愿南平校友分会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每一位校友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陈助理表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将乘党的十九大的强劲东风,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矫健的步代踏向新进程,以昂扬的斗志去搏击新时代的新目标,“泉信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新梦想一定能实现。

 

 

 

南平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组的朱惠军作筹备组工作报告,王毅航作《南平校友分会章程》草案简要说明,张毅介绍南平校友分会理事会组织机构人选。大会表决通过《南平校友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南平校友分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组织机构人员,杜林当选南平校友分会理事会会长。

 

 

杜林会长代表首届理事会发言,他感谢母校对南平校友分会的支持与帮助,为校友提供了沟通联络、情感交流的平台;他表示,南平校友分会理事会将尽职尽责为校友服务,希望校友们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互帮互助,相互成就,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会长杜林和秘书长张毅代表南平校友分会理事会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