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母校情 依依校友心——2002级软件技术班校友回校参访
时间:2017-06-23 16:41:49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6月17日下午,2002级软件技术班校友回校参访。

时光荏苒,15年沧桑风雨路,宛如弹指一挥间。多年后相聚的校友们,不但没有觉得陌生,反而还是如当初那般亲切。随着校友们陆续的到场,会场的活跃气氛越来越浓。

我校学生处副处长石智生老师受邀参加了座谈会。石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变化学校校友会的筹建情况。他说:学校目前已经设立9个地区校友分会,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发展关心支持;学校也非常关心校友,希望大家共同参与进来,校友之间实现资源共享。最后石智生老师为校友们送上诚挚祝福,祝愿校友们事业发达、家庭幸福;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2005届软件技术班班长杨志霖代表校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今日辉煌的祝贺,对母校明天的真心祝福;随后校友们就毕业后的人生轨迹、事业发展等进行了畅谈交流。

十五年风雨兼程,上下求索;十五年春华秋实,岁月如歌。无论你们是荣耀闪烁,还是淡定平凡,亦或是你们前方有困难和挫折,你们永远都是泉信院的学子,母校永远是你们休憩的港湾。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希望大家无论身在何处,记得常回“泉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