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首泉信 相逢兴化——莆田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7-04-26 17:21:42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4月23日,我校校友会莆田分会成立大会于莆田市老蒲鲜酒楼隆重举行,九十余名校友共聚一堂,相逢回忆谈知己。我校校长助理陈卫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郑嘉敏博士,软件学院副院长江义火,学生处副处长石智生、苏电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部分辅导员、老师也到场校友共述师生情。


 

 

学校“泉信之声”广播台的同学为大会致辞,校长助理陈卫华介绍了我校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展望了学校建设示范性应用型学校的蓝图。他说,校友对一个大学来说意味着荣耀与骄傲,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衷心祝愿莆田校友分会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每一位校友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漳州校友分会秘书长叶坤茂以及龙岩校友范清溶两位外地校友分别发言,对莆田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各地校友加强联系,共同发展。


 

 

莆田校友分会筹备组黄丽娟做筹备组工作报告,陆建峰作《莆田校友分会章程》解读,大会表决通过《莆田校友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莆田分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外联部长等组织机构人员。

 

莆田分会理事会会长温来代表首届理事会发言,他感谢母校对莆田校友分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莆田分会理事会将尽职尽责为校友服务,希望校友们能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平台,互通信息,互相帮助,联络感情,促进共同发展。

 

校友温来、刘立军代表莆田校友分会理事会向母校赠送纪念品。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校思源文学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