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泉信,缘聚榕城——我校召开福州&宁德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7-03-31 11:37:31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3月26日,我校福州、宁德校友分会在福州市聚春园于山宾馆隆重举行。我校林东常务副校长、黄克安副校长、老领导郑美彬和苏文锦,党政办、学生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等有负责人,校友会人员、辅导员、在校同学与近200名校友齐聚一堂,缅怀青葱岁月,暢谈将来美好人生。

 

大会由校友朱文博主持。大会开始前,由校友代表黄涛为校友献唱一首闽南歌曲,“泉信之声”广播台的4位同学为大会献辞,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

 

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首先致辞,他对福州、宁德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十五年的辉煌历程,他说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学校将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希望广大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

 

厦门校友分会理事长会会长郑元培,莆田校友代表温来,校友家长代表吴明松先后发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福州分会筹备组代表徐威作福州、宁德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宁德分会筹备组代表李增文作《校友会章程》草案报告。大会通过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福州、宁德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两地区分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外联部部长、财务部部长等理事会组织机构成员。

 

福州分会理事会会长肖小邓、宁德分会理事会会长叶华分别代表当选理事发言,他们说,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相互联系的桥梁与纽带,也是校友之间相互沟通的交流平台,分会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为校友服务,为母校争光。也希望校友们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平台,广泛团结校友促进共同发展。

 

 

 

 

 

福州、宁德分会会长以及秘书长分别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会后,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师生与校友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