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信启航,青春着鹭——我校召开厦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7-03-15 15:23:53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3月12日上午,我校校友会厦门分会成立大会在厦门湖里区金宝酒店隆重举行,我校吴元凯副校长、陈卫华助理和党政办庄绍山主任、土木学院梁洲辅院长、学生处石智生副处长、经管学院苏元涛副院长、软件学院院长助理杨秀菊等领导以及校友办人员、辅导员、同学与百余名校友汇集一堂,共述往日峥嵘岁月、师生情谊。


 

 大会开始前,由在校学子刘俊煌为校友唱了首《十年》,“泉信之声”广播台的同学为大会献辞《十年泉信》,拉开了序幕。


 

 大会由校友林诗璇主持。吴元凯副校长首先致辞,他深情表达了对校友的关怀与想念,介绍了学校的办校历程和显著的办学成效,并表示为校友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殷切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漳州校友分会理事会副会长李章明,福州校友分会筹备组代表肖小邓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校友杨艳真作厦门分会筹备组筹备工作报告,吴焕斌做《校友会章程》草案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厦门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厦门校友会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理事会人员机构。


 


 


 


 

 厦门分会理事会会长郑元培代表当选的理事会讲话,他说,校友会是是延续校友感情、加强与母校联系的重要纽带,让校友会真正成为大家的精神家园,丰富我们的生活。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加強联系,共谋发展。


 

厦门分会理事会和创业校友代表厦门云缔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勇分别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会后,吴元凯副校长、陈卫华助理与参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