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十年一聚,不谈匆匆
时间:2017-02-19 08:21:08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又是一季梅花开,又是一年桃李芬芳。轻声细语缠绵了时光,轻弹浅唱黯淡了流年。那些明灭相随的离合悲欢,都在这一日里化作一纸云烟。

2月18日,2005级市场营销1班的同学们回来啦!

阔别10年,再相聚;齐聚首,忆当年!

 

从刚进大学时的懵懂青涩到今日的成熟从容,从初入校园时的高墙蓓蕾到今日的含苞怒放,你们将最美的青春留在了校园,将最深的足迹印在了课堂;我们共同见证了你们在菁菁校园里探求真知的足迹,共同分享着你们收获成功的喜悦。

 

陈年往事在笑声中被一次次提起,尽情欢笑。在这里你们褪下了社会给予的保护层,彼此交谈无了隔阂。曾经的音容笑貌,彼此都还记得,不曾忘却。

 

聚会是令人兴奋的,总有说不完的话,大学时同窗苦读的情景,还历历在目,相互帮助相互激励的情,终生难忘。

 

一路无话,一路沉默,一路看着,一路听着,半抹余阳,心照不宣。

 “春风桃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时光不再,往事如烟,温馨如昨,相聚使我们重温起那一同走过的日子,回忆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历久弥新,永不褪色!

 

  感谢母校,感谢恩师,感谢同窗,感谢生活。校友重聚,是叙旧,也是感恩。

轻轻道一声再见,泉信! 让我们团结、努力,期待着来日再次相 聚!在此,母校祝你们事业成功,前程似锦,为自己和母校赢得更多的荣誉!

 

不要说何时再相逢,不要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我们期待下一次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