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年之后,良辰美景终再聚首——热烈祝贺漳州校会分会隆重成立
时间:2016-12-30 15:53:26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2月25日上午,我校校友会漳州分会成立大会在漳州檺林驿站隆重举行,我校校领导黄克安、吴元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在现场与百余名校友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

  

成立大会由校友陈玉茹主持在大会开始前,由学校艺术团在校学子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文娱演出,生气勃勃,气氛轻松而热烈。 

学校校友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元凯副校长致辞。他热切而真诚地表达了对老校友的关怀和想念,母校将努力为校友的发展提供力所及的服务,母校的大门永远都会为每一位泉信学子敞开。希望大家常到母校走走,与老师畅聊,共创母校和校友辉煌的明天。

 

大会表决通过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漳州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漳州校友分会理事会,理事会由石岳明会长及12位副会长组成,选举产生了叶坤茂秘书长和10位副秘书长,张美玲任财务部部长。

泉州校友分会理事会周鸿瑜会长和厦门校友代表郑元培等两位外地市校友代表分别发言。周鸿瑜会长说,校友会是让奔波忙碌在社会中的校友心中温暖的港湾,校友和母校之间有着割不断的浓厚感情,是永远不散的家。厦门校友代表郑元培说,母校是联系老校友和老师之间的厚重纽带。学校的发展紧紧牵挂在每个老校友的心上,校友会是一个能够为老校友们提供平台、相互交流的地方。

 

漳州校友分会理事会石岳明瑜会长在讲话中说,漳州校友分会的成立,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寄托情思、联络感情的平台;校友会的生命力在于为校友的发展提供积极、力所能及的服务与支持。校友会将遵循“联络感情、扩大影响、实现发展”的指导思想,不断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和友谊,使校友会真正成为我们大家的精神家园,丰富我们的生活。

他说校友会分会成立后,将严格遵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漳州分会章程》,健全和完善校友分会的组织机构,充分发挥校友分会的优势,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各地的校友;广泛宣传优秀校友的感人事迹,激励全校师生,为母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贡献。他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友分会一定会坚实地走好每一步,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

石岳明会长和叶坤茂秘书长代表漳州校友分会向母校赠送题有“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越办越好;更展宏图,再谱华章”的卷轴。

 

为便于校友联系,漳州校友分会在檺林驿站设联络点,黄克安副校长、吴元凯副校长和石岳明会长和叶坤茂秘书长共同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漳州分会联络点”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