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友会漳州分会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6-12-12 08:49:10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院校友工作,进一步凝聚校友情谊,增强校友情感沟通与交流,为服务漳州校友提供平台129日,我院校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庄绍山和校友工作委员会成员、学生处石智生副处长、刘虹老师等前往漳州对我院校友进行走访,并召开了校友会漳州分会筹备会议。

庄绍山主任向参加筹备工作的校友代表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转达了我院董事会和党政领导对校友们的问候,他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感谢漳州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介绍了不久前校友会泉州分会成立的情况并就筹建校友会漳州分会事宜听取了校友们的意见与建议。校友代表们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时光,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情感,表示大力支持校友分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大家对校友会漳州分会正式成立的时间、地点及议程发表了看法和意见。

目前,我院漳州籍校友人数是学院校友比较集中的地区一,部分校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校友会漳分会的成立将有利于加强校友与学院的沟通,促进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学院之间的相互支持与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