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情,再续同窗谊—2007届电子商务(2)班校友回校参访
时间:2016-06-12 08:39:49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6月10日,正值我国传统端午节之际,我院2007届电子商务(2)班校友回母校参访,重温校园的温馨与记忆。

学院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庄绍山主任学院教师代表受邀参加了座谈会。庄主任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和学院校友会的筹建情况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发展关心支持并送上诚挚祝福,祝愿校友们事业发达、家庭幸福;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2007届电子商务(2)班班长马娟娟、团支书林瑞泉代表校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今日辉煌的祝贺,对母校明天的真心祝福;校友们也就毕业后的人生轨迹、事业发展等进行了畅谈交流。校友们参观了学院校园、实训基地、学生公寓,校友们无不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欢欣鼓舞。

下午,在2007届电子商务(2)班原班主任建筑工程系党支部负责人石智生老师的安排下建筑工程系的同学陪校友们打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重温大学美好时光。校友们在球场上所迸发出的激情让学弟学妹深感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