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届计算机网络技术班校友回校参访
时间:2016-05-03 10:22:11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5月2日上午,正值“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07届计算机网络技术班一行二十余人回校举办毕业九周年同学会,学院副院长吴元凯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负责人、2007届计算机网络技术班原班主任、科任老师受邀出席。

座谈会上,吴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送上诚挚祝福,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雷宇飞副主任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就,重点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近况,并祝愿校友们家庭、事业更上一层楼。校友们用精心制作的PPT回顾在校园里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班主任课任老师也和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师生情、同学情,并勉励与会校友再接再厉,多为社会做贡献,与母校一起共进步。2007届计算机网络技术班班长蔡慧代表校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同学的无限思念和感恩之情,并表示会时刻牢记自己是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一份子,为母校取得的成就倍感骄傲,并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校友们也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与会的校友纷纷在签到本上写上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座谈会后,校友们在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实训基地,校友们无不为学校优美的环境、先进的实验实训设施深深打动,都为母校的巨大变化欢欣鼓舞。参观完毕,校友们在学院的安排下在学院第二食堂用餐,重温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