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节艾粽飘香 校友情浓重聚母校--2010届数控班校友回校举办毕业五周年同学会
时间:2015-06-21 15:48:46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6月20日,正值一年一度端午佳节,我院机电工程系2010届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班一行四十余人回校举办毕业五周年同学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天年和机电工程系负责人、班主任、科任老师受邀出席。

座谈会上,机电工程系高连库主任介绍了机电工程系的发展情况以及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专业的发展现状,祝愿校友们的人生路走得更好更强。陈副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到来,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办学成就,描绘了学校美好的发展远景,同时也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诚挚祝福,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班主任课任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回忆了他们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以真挚的感情、亲身的经历表达了自己对事业、对生活、对人生的态度,抒发了作为人民教师无怨无悔的情怀,并勉励与会校友努力奋斗,宁静致远,多为社会做贡献。怀着对母校的无限思念和感恩之情,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当年的学习生活,并向母校领导老师介绍了自己的事业、成就和工作情况。

座谈会后,校友们在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实训基地,校友们游览校园时,无不为校园优美的景致所打动,都为母校的巨大变化欢欣鼓舞,为母校取得的成就而倍感骄傲。许多校友感慨地说:“真没想到,短短五年,母校竟然发展得这么迅速,建设得如此宏伟和美丽,我们为母校能取得这样的成就而感到自豪”。

2010届数控班校友参加工作五年来,已取得可喜的成就,很多校友已经成为企业的技术骨干、管理人员,有的自主创业,有的开办数控加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