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 感念师恩 情系同窗--2005级数控班校友回校举办“相识十年”同学会
时间:2015-06-14 15:35:13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6月13日,我院机电工程系2005级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班“相识十年”同学会在学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吴元凯和党政办、机电工程系负责人、科任老师受邀出席。

座谈会上,吴副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到来,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就,他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并送上诚挚祝福,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机电工程系高连库主任介绍了机电工程系的发展情况,祝愿校友们的人生路走得更好更强!校友们用精制作的视频回顾了他们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情形,感受并回顾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大家都很激动,缅怀过去,感念师恩。

座谈会后,校友们在吴副院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实训基地与实验室,校友们十分感慨,学院有如此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实践设备和显著的办学成就,确实来之不易,深为学院自豪,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祝福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逢是首优雅的歌,那开心的往事,那快乐的校园生活,不为别的,校友们只为那份纯真的友谊和青涩的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