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届校友--范清溶
时间:2016-01-14 17:19:58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范清溶  机电系2008届数控班毕业生,最终学历2013年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现任民生保险龙岩中支办公室主任。

毕业至今在保险行业从事了8年的时间。和很多应届毕业生一样,毕业后迷失了方向,不懂脚下的路在哪。很偶然的一次机会接触了保险,浑浑噩噩的做了两年的业务销售。2010年转型从事保险公司内勤职务,2011年经过中支、分公司、总公司面试获得了全国组训培训的资格。在北京经过近两个月的培训,结束后终于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未来的生活是怎么样的,暗暗给自己定下目标,要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当上营销服务部经理。之后在工作中不仅做好自己本职工作,还会在每次内勤会议中默默记下其他岗位的工作,下班后主动学习虚心请教同事,不断思考、钻研、总结。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2012年11月得到龙岩中支领导的信任,让我支援连城营销服务部。面对压力,坚持接下了连城营销服务部。在连城营销服务部无负责人0出勤0业绩的情况下,主抓营业区的运作、业务、增员的推动。在2012年11-12月达成目标200%,实动人数达成率100%,超额达成中支下达的目标。在2013年1月开门红业务冲刺中,1月1日当天以达成率161%完成全月业务目标。2013年1季度战役中完成分公司下达全年30%的任务目标,全省仅6家营服达成。保险行业一切以数据说话,最终被福建分公司破格提升为连城营销服务部经理,仅用了十个月的时间完成了自己的目标。

一路走来坎坎坷坷,面对种种困难都坚持了下来。回想当初孤身一人在外地,来自业务和各方面压力的情况下,多少次失眠,想过放弃;也在无人的深夜里流过泪。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在工作困境边缘寻找自身的不足,改变自己的工作思路,让自己不断的成长。

感谢曾经关心我的人,感谢曾经来给我指明方向的人,是你们给予了奋斗的目标,是你们给予了我坚持的理由,是你们给予了我努力的动力。

    给母校的寄语   忆往昔,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师的一颦一笑,仍记忆犹新。曾在这绿色的校园里,我们手握春光烂漫的年华,编织着人生的七彩之梦。祝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不要整天沉迷于网络游戏中,多参加学校的社团多走出去。当初在学院担任纪律监查部副部长,正是因为在学校中担任学生会干部时得到的一些交际、管理经验,给予在刚踏入社会时的自己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