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会徽的通知
时间:2017-12-18 11:29:32 来源: 作者:

 

泉信院〔2017100
 
 
关于征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会徽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建设,彰显校友会服务校友的理念,密切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提升校友会公众形象,现向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公开征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会徽设计方案。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在校师生及全体校友。
    二、设计要求
    (一)会徽充分体现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文化积淀、“知行合一”办学理念和立足泉州、服务经济,面向社会、办出特色的办学目标追求;展现校友会的文化特色,彰显校友与母校的深情。
(二)会徽设计要活泼、简洁明快,构思新颖独特,易于识别,适用于各种宣传媒介,便于制作纪念徽章及各类校友纪念品,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
    (三)会徽应包含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徽的元素,并规范使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中英文全称。
(四)作品须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一切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三、投稿要求
   所有征集作品均采用电子稿投稿。图片格式为JPEG ,分辨率不小于300dpi , 长和宽不小于1200像素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色彩模式为RGB色,规格不小2M;附有文字说明
    四、投稿方式
    邮件主题为“校友会会徽征集”,会徽征集信息表及作品电子版以“单位+姓名+手机号码”命名打包作为附件,发送至学院党政办公室刘虹老师(邮箱:12024769@qq.com)。
    五、投稿截止时间
    2018年1月10日。
    六、评选及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活动,采用专家评选和大众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一等奖给予人民币300元奖励,二等奖给予人民币200元奖励,三等奖给予人民币  100元奖励,获奖作品均颁发奖励证书。
    七、其他事项
    作品一经选用,视其版权和所有权归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所有,校友会有权对其进行修改。
八、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附件: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会标征集信息表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委员会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