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KI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时间:2016-01-18 16:58:33 来源: 作者:

Y0o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Y0o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CNKI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92.68.50.11:8081/kns55

        
出版单位: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 

简  介: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的文献是由国内外会议主办单位或论文汇编单位书面授权并推荐出版的重要会议论文。
            
            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编辑出版的国家级连续电子出版物专辑。

资源特色:重点收录1999年以来,中国科协系统及国家二级以上的学会、协会,高校、科研院所,政府机关举办的重要会议以

               及在国内召开的国际会议上发表的文献。其中,国际会议文献占全部文献的20%以上,全国性会议文献超过总量的70%,
   
               部分重点会议文献回溯至1953年。 
     
出版内容:截至2011年6月,已收录出版国内外学术会议论文集近 16300 本,累积文献总量 150多万篇。 
     
专辑专题:产品分为十大专辑: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

               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十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 
     
产品形式:WEB版(网上包库)、镜像站版、流量计费。 
      
收录年限:自1953年至今的会议论文集。 
     
出版时间:
     
             1、日出版:中心网站版、网络镜像版,每个工作日出版,法定节假日除外。
     
             2、月出版:网络镜像版、光盘版,每月10日出版。

 Y0o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应用型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