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教育“红色讲座堂”开通试用 截止时间:2022.12.31
时间:2022-05-05 15:38:22 来源: 作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以史鉴今不忘初心。

从一叶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经验,蕴含着百年大党的制胜之道。

为便于广大师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图书馆开通了以国内党建、思政领域权威专业视频课程为核心资源的“红色讲堂”数据库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数据库。

“红色讲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纲领,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依托权威专业的师资力量,现已建成涵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完全统一、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大国外交、党的建设等十八大专辑的完整思政知识体系。

数据库链接:https://www.redclass.net

1.试用时间

2022年5月6--12月31日

2.账号登入使用方法

1).首次注册须在校园网IP范围内进行。访问“红色讲堂”https://www.redclass.net,点击右上角进行账号注册。

2).注册成功后,可以在任意网段,通过网页端或手机微信端登录红色讲堂数据库,使用个性化的学习资源和功能。

3.各端口二维码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党政办电话: 0595-22767537 邮箱: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0595-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