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试网考研网开通试用
时间:2020-11-06 16:40:39 来源: 作者:

一、“起点考试网”

资源简介:http://www.qdexam.com

英语

《起点考试网》其数据内容主要有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迄今共有150多种600多科15余万套全真与模拟试卷,8000余课时学习视频。同时包含各种实用性功能,如随机组卷、在线答题,在线评分等。两者内容相辅相成,功能相互补充,对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可以全面提高学习成绩,达到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也能帮助学生及时了解各种考试动态,明确考试方向及规章,及时捕捉有用信息。

  二、考研网

  【数据库简介】http://www.yjsexam.com

  《起点考研网》是由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跨考教育集团合作开发的考研精品数据库。跨考考研是国内著名考研培训机构,师资实力雄厚,教学经验丰富,课程体系由浅入深,权威精准。

  考研公共课程包括: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管理类综合、经济类综合

  统考专业包括:西医综合、法律硕士、教育学、历史学、心理学、计算机

  专业课程包括:新闻传播学、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

  各门课程按照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划分,适合于不同阶段学生的学习和辅导。

  起点考研网课程紧扣考试大纲,针对性强,重点突出;系统具有操作简单,学习方便等优势;听课与考试练习相结合,迅速提高学习成绩。

  起点考研视频课程一次注册无限使用,微信移动版任意选择。

  【访问方式】

  第一种:校园网许可IP范围内,在图书馆网站点击“起点考试网”,可直接使用。

  第二种:手机登录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校园IP范围内注册后,校外也可使用。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党政办电话: 0595-22767537 邮箱: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0595-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