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 截止时间:2020.10.31
时间:2020-04-03 15:08:05 来源: 作者:

网址: www.joblib.cn

数据库简介

《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简称“中科JobLib总库”)包含《职业技能与知识数字图书馆》和《创业创新数字图书馆》两个子库,应用“资源+平台+大数据+场景服务”的模式,将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与情景化服务方式引入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具有知识资源权威、内容深度整合、主动场景服务、实时在线互动等特点。

《职业技能与知识数字图书馆》 为学生提供就业相关视频课程学习、就业政策与资讯、技能操作与职业能力测评等资源,配合就业全流程场景服务、专业大数据分析、职业倾向测试、学习过程分析、简历与面试指导、交流互动等环节,既是为大学生服务的系统化职业规划平台,同时也是为高校服务的就业指导共享平台。

《创业创新数字图书馆》 为学生创业创新提供专业化的创业视频课程及资讯的知识服务,同时也针对不同领域的创客提供精准化行业知识服务,并通过创业咨询、创业培训、项目评估、项目众筹等服务,真正实现创业知识学习、创业技能磨练、创业流程记录、创业过程管理以及创业众筹分享。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党政办电话: 0595-22767537 邮箱: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0595-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