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绩效考核办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12-17 00:00:00 来源: 作者:

                                                                                    泉信院人〔2020〕24号

各单位:

       2020年绩效考核工作即将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绩效考核的组织

(一)二级学院及教师本人的考核

       二级学院及教师本人的考核均由教务处牵头实施。二级学院对绩效考核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自评并提交证明材料,教务处组织科研处、人事处进行认定,把认定结果报教务处,由教务处统筹最终考核结论,考核结论送人资处备案。教师本人则根据绩效任务单提交相应的支撑材料,由二级学院进行考核认定后报教务处复核,复核结果送人资处备案,同时提交党政联席会审定通过。

(二)处室考核

       各处室绩效考核则根据绩效考核任务单,由人资处牵头组织,其中满意度调查由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负责实施,教学水平合格评估材料完成质量情况由评建办负责组织考评,其余项目则由各单位根据考核任务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并自评分数,提交至人资处汇总审核,最后考核结果提交党政联席会审定通过。

(三)全校绩效考核

      全校性的绩效考核以下发的绩效任务为准,由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负责组织审核,确定全校绩效任务完成情况后,提交党政联席会审定通过。

二、绩效奖金的发放

      按照学校绩效任务完成情况、部门人数、部门绩效任务完成情况及绩效奖金标准,每个部门的总绩效划拨到各部门,由各部门根据考核情况给出每人的绩效考核结果、发放方案并进行公示,最终方案送人资处备案,财务处按照最终方案发放绩效奖金。

三、考核时间安排

   (一)2020年12月20日前,教师提交绩效考核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到二级学院。

   (二)2020年12月31日前,二级学院审核认定后将教师个人认定结果汇总表、相关证明材料及二级学院绩效任务考核表、相关证明材料提交教务处组织复核,教务处复核无误后,返回到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与教师本人签字确认考核结果;各处室按照绩效任务考核表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提交到人资处组织复核。

   (三)教务处、人资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分别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复核教师、二级学院、各处室和全校的绩效任务完成情况,于2021年1月10日提交党政联席会审核通过。

   (四)财务处根据绩效考核认定结果发放绩效奖金。

四、各部门联络人

    教务处:黄春才,79303060@qq.com;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陈禹奇,邮箱chenyuqiscm@gmail.com;人资处:杨冀川,邮箱1612155496@qq.com

五、有关说明

 (一)绩效考核时间段为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二)本学期新入职教师可不参与本年度绩效考核,且剩余绩效奖金不再发放;若有完成半年绩效任务且考核合格者,则正常发放半年绩效奖金。

(三)其他未尽事项参考《关于2018年绩效考核有关事项的说明》(泉信院人〔2018〕34号)文件精神执行。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