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1-10 09:52:25 来源: 作者: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关于组织

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

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工作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现将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研究中心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符合“申报人资格”的教师申报。

请各高校在于2017年1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含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申报材料包括生活照片2张,申报表7份,讲课视频光盘1份。每校限报1人,无合适人选可不报送。省教育厅将审核并择优推荐上报。

联系人:李宝艳,电话:13905924116;

邮箱: fjsjzw@163.com。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350002)。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工作的通知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6年12月26日

 

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工作的通知
文件类型: .doc 426bd20f20c8aa25f8bd0277a7ea3c1e.doc (46.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