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努力提高学校办学水平
时间:2019-06-12 09:23:41 来源: 作者:

    6月11日,我校召开学校中层干部评建工作会议,扎实做好评建工作,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良好的基础。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副校长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周宏博、张舜德、傅明星等校领导,与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克安主持,陈笃彬作了题为《以评促建,努力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的讲话。

1.jpg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通知》要求,我校将在2020年10月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2018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下发后,学校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坚持“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推进了评建工作,有力地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在讲话中,陈笃彬对我校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明确了评建组织机构和主要职责,对评建工作计划和阶段性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并详细布置了今年7月至12月主要评建工作。针对评建工作,陈笃彬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统一指挥;二要全面动员,全员参与;三要问题导向,提高实效;四要材料规范,数据科学;五要常态运行,注重过程;六要严肃纪律,强化督查。

陈笃彬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将会对我校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关系到我校发展全局。全校师生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圆满完成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促进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