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展望未来砥砺奋进
时间:2019-01-23 16:24:40 来源: 作者:

 

1月19日至20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在中德(福建)教育合作与发展中心举行,我校董事长郭小平,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副校长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校长助理周宏博等校领导,及中层干部与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学校对本次述职大会高度重视,每位中层干部都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为述职大会作了充分的准备。参与此次述职对象有学校党政管理部门、二级学院(中心)负责人,他们分别代表所在部门进行述职,主要围绕2018年学校制定的工作要点的要求和分解到部门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全面汇报了本部门一学期来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中的亮点、创新点和主要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下学期工作的打算。

图片2.png

随后,常务副校长林东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点评,并对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建议,他强调:一要做好“学科+科研”平台建设;二要做好科研服务社会,反哺教学;三要进一步建设好实验设施;四要规划好智慧校园与校园文化建设;五要加强学校档案建设工作。

图片1.png

最后,陈笃彬校长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点评,并做了题为《认清形势 提高认识 扎实推进2019年四项主要工作》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我校中层干部述职总体情况有进步、有水平,但仍需继续提高。陈校长强调了2019年学校的工作重点:一要提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水平;二要启动振兴本科教育210行动计划;三要扎实开展福建省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四要加强学科建设。
    陈校长引用荀子的话“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来鼓励全体与会人员,学校的发展目标已经明确,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我们要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扎实推进振兴本科教育210行动计划,为完成今年四项主要工作,为实现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