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时间:2018-09-07 16:01:04 来源: 作者:

  

 

 

 

 

 

 

泉信院201822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

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二级学院中心)、处(室):

2017-2018学年度,遵照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发展定位,学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都有条不紊的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位教职工为学校2020年的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做出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精神面貌良好。为表彰先进,弘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学决定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根据学《关于确认2017-2018学年教职工考核结果的通知》(泉信院人〔201821号)文件精神,学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何蔚涵20名优秀教师、陈宗旭12名先进教育工作者给予表彰。表彰名单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一、优秀教师(20名):褚玲妹、方连花、付长凤、甘世溪、何蔚涵、洪鸿艺、贾飞鹏、林艳、罗小琴、任振东、潘锦锋、吴孝煊、吴婵娟、王世泰、王晓薇、许瑞斌、杨爱歌、余秋燕、郑艳玲、张雅平

二、先进教育工作者(12名):陈宗旭、陈荣坤、邓一兵、高馨、黄婷婷、黄春才、廖文娟、苏元涛、王金伟、吴华英、苏韶文、张卫旗

学校希望受表彰的教职工继续发挥榜样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再立新功。希望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勇于担当、踏实苦干,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本科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189月7

 

                                                                                                                   

 送:学院领导                                                                                 存档(2)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9月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