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
时间:2015-09-07 09:19:01 来源: 作者:

  

 

 

 

 

 

 

泉信院人〔2015〕23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优秀教师

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各系(部)、处(室):

2014-2015学年度,遵照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发展定位,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都有条不紊的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表彰先进,弘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学院决定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根据学院《关于确认2014-2015学年教职工考核结果的通知》(泉信院人〔2015〕18号)文件精神,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孟新红等18名优秀教师、王梅琼等17名先进教育工作者给予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一、优秀教师(18名): 孟新红、 陈荣坤、 陈宗旭、

苏荣辉、林玉梅、林博艺、张碧榕、陈瑞华、陈克生、赖长贵、庄翠霞、邱清伟、郑艳玲、吴昌钱、胡小琴、庄银霞、郭小梅、潘长安

二、先进教育工作者(17名):王梅琼、蓝蔚华、孙  莉、黄宏婷、蔡小兰、黄海香、潘正东、陈爱玉、李晓芳、杨  铭、吴华英、王秀锦、吴叶青、吴炳煌、林惠清、舒  玲、蔡文桂

学院希望受表彰的教职工继续发挥榜样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再立新功。希望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勇于担当、踏实苦干,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本科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96

 

 

 

 

 

 送:学院领导                                                                                    存档(2)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5年9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