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沙龙活动在泉州师院举行
时间:2016-10-22 09:04:35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2016年度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沙龙活动在泉州师院举行

10月20日下午,主题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助力海丝泉州发展”的2016年度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沙龙在泉州师范学院举办。泉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泉州市教育局(教育工委)和泉州市16所高校的相关领导及专家学者参加了活动。   

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和泉州师范学院副校长王珊分别致辞。我校校董郭小平、院长陈笃彬以及学院各部门中层干部参与了此次沙龙活动,并与来自华侨大学、黎明职业大学、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泉州理工学院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们就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模式和实践经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据悉,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沙龙活动,是近两年泉州市委为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宽人才交流渠道,精心构筑的一个崭新的交流互动、协同协作的平台。此次高层次人才沙龙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教育局(教育工委)、泉州广播电视台主办,泉州师范学院承办。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高校深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为泉州经济建设主战场、民生建设大领域形成更多更先进的创新成果,并以此推动泉州高校前行乃至泉州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