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研习营开班
时间:2016-10-21 21:52:30 来源: 作者:

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研习营开班

10月20日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第一期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研习营在实训楼6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原为泉州师范学院教授、现为我院工商管理系主任的汪威毅教授主讲,学院董事长郭小平、院长助理郭惠惠及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汪教授结合学院管理实际,以自身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从造就优秀的中层管理者、中层管理者实现管理目标的主要方法、提升团队执行力的途径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层管理效率与文化传承的具体内涵,明确了优秀中层管理者应该具备的素质及评价标准,并对如何成长为一个优秀管理者、如何实现管理目标及加强团队执行力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汪教授的授课信息量大、实用性强,语言幽默风趣,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中层干部的一致认可。

 

董事长郭小平充分肯定了汪教授的报告,并对研习营学员提出希望:中层干部通过这期培训,对自身身份要有更明确的定位,对自身职责应该有更清晰的认识;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优化管理方法,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