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5年暑期教职工继续教育培训
时间:2015-07-03 17:53:04 来源: 作者:

       7月1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暑期继续教育培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董事长郭小平及林东、黄克安、苏文锦、林文琛、曾亚雄、吴元凯、郭惠惠等学院领导,吴元凯副院长主持了开班仪式,黄克安副院长做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暑期继续教育培训的课程安排,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重视此次培训,通过培训,要有新的思考和新的启发,开拓眼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开班仪式结束后,厦门市政协副主席、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黄世忠教授以《互联网新思维》为题开始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课。

    本次培训为期3天,学院邀请了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黄世忠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夏建国教授、福建教育学院校长研修部副主任张信容教授、福建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俞杰等多名专家以及我院常务副院长林东研究员、副院长黄克安教授,他们将为全体教职工作关亍《互联网新思维》、《关于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几点思考》、《大学教师心理压力及调适》、《教师的二十项修炼》、《中德职业教育之比较》、《家风家训》等6场专题讲座。

    我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此次暑期继续教育培训活动,他们将以不懈的探索精神,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为我院建设高水平的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