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主题教育微党课
日期:2023-05-25 15:34:05  发布者:  阅读次数: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5月25日下午,我校举办主题教育微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赵华老师讲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和土木工程学院王雯同学讲授《青年不负盛世,理想奋进担当》。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旭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石智生和各二级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及17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小小微党课,迸发大能量。赵华老师和王雯同学用“小载体”实现“大教育”,通过故事启迪思想,讲述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让大家对中国式现代化加深理解,讲述“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让广大师生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微党课让大家补精神之钙、筑信仰之基,悟党的理论、讲责任担当,一次次叩动师生的心弦。

  党委副书记许旭明指出,举办主题教育微党课,是想通过微党课的形式更好推动主题教育的学习,让大家得到教育,丰富知识,增强党性锻炼,同时激发广大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时代使命、筑梦伟大征程的激情与活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