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会
日期:2023-05-24 15:11:10  发布者:  阅读次数:

  5月24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会在教学楼A101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党员干部、各级党组织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许旭明主持。

  会上,许旭明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以下简称《纲要(2023年版)》)。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充分反映了这一思想的最新发展,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许旭明提出,要把《纲要(2023年版)》作为一本重要“导读”读本,把学习研读《纲要(2023年版)》同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及时跟进学、深入系统学,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既要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这一思想的主要内容,又要整体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做到融会贯通,通过反复研读、仔细琢磨,真正学懂弄通这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要通过学好用好《纲要(2023年版)》,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