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组织系统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3-05-06 18:22:04  发布者:  阅读次数:

  5月6日下午,我校在实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组织系统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8日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会议精神、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学院的学生回信、习近平《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习近平《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第一部分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篇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八部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等内容,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旭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石智生和各二级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专职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学习。许旭明主持学习会。

  许旭明要求党委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这六篇学习内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举思想旗帜,坚持不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二是党务干部要坚决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加强理论学习,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三是要努力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注重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内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为省级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培育单位和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建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