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凝心聚力 “乒”出精彩|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大赛圆满结束

2023-06-07 20:08:00 210 分享按钮

  “加油!”“好球!”一道精美的弧线,一个利落的扣杀,引得师生们一阵阵掌声和惊呼。这是6月7日下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大赛的比赛现场,来自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软件学院、通识教育中心、机关代表队的30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委员会主办。开幕式上,工会主席黄世琴致辞表示,比赛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体育文化活动,为大家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大家的积极性和热情,增强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的意识,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拼搏精神,团结协作,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团体赛五个赛项。简短的开幕式过后,比赛正式开始。

  双打比赛中,场上队员一边和队友默契配合,一边不忘寻找对手的破绽。一个个刁钻的发球,一次次绝妙的扣杀……比分你追我赶,焦灼上升。乒乓声、呐喊声、报分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紧张而激烈的气氛扑面而来。

  变幻莫测的发球、声东击西的战术、疾如闪电的快攻……单打比赛场面更为激烈,对阵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行云流水,每一球都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精彩的场面不时赢得场边观众的欢呼。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混双组合杨元挺、叶碧玉连赢5场,拿下冠军;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陈永庆、颜锦耀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臧二伟、机关代表队叶碧玉分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冠军;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斩获团体赛第一。

  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杨元挺、工会主席黄世琴分别为获奖选手和获奖团体,以及裁判组成员颁奖。

  本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良好机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大家秉持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敢于拼搏、勇于争先,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