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获2022年度泉州市高校“留才奖”

2023-06-05 18:01:40 203 分享按钮

  6月5日,泉州市教育局发布2022年度泉州市高校“留才奖”获奖名单,我校榜上有名,在本科组中位列第三。

  本次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涌泉”行动集聚各类人才在泉创业就业的若干措施》,由泉州市教育局根据《泉州市教育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泉州市高校“留才奖”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进行。经学校申报、初审、现场分组复审和公示,对各高校的留泉就业创业总人数、留泉率2个指标计算得分并进行排名,最终评选出“留才奖”本科组和高职组各前5名。

  今后,我校将继续激发教职员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积极性,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搭建毕业生留泉就业创业平台,营造留泉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毕业生留泉就业创业,为泉州市“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