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承办的2023第三期“泉网安全论坛”圆满结束

2023-06-01 18:51:32 217 分享按钮

  由泉州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23第三期“泉网安全论坛”,于6月1日在泉州市图书馆举行。参加本次论坛的有市直各单位网络安全方面相关负责人、泉州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发展促进会会员单位及各网络安全服务单位等。

  本次论坛邀请到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博士生导师、网络空间安全领域资深研究专家徐建波教授,奇安信科技集团福建分公司技术总监朱晓彬先生分别作《网络安全面临的挑战与技术发展》和《网络安全—如何利用人性的弱点》的主题报告,就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所面临的网络、信息与数据安全问题,从网络空间安全防范体系的构建、系统防御能力的提升及安全管理水平等多方面进行与分享和探讨,为构建泉州高水平的网络空间安全防护体系提供解决方案。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构筑网络安全体系不仅仅是各级政府和网络行业的职责,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安全、文明的网络安全环境,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

  (来源:软件学院)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