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会

2023-05-30 20:52:14 185 分享按钮

  5月30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A101报告厅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中心)院长、书记、专职副书记,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刘地松主持。

  校长助理孟庆新对《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书》及《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办法》做了解读。

  校长黄克安与各二级学院院长签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书》。

  黄克安对全校就业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和目标,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学校统筹协调,学院具体负责,师生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大体系,要全力确保学校就业形势总体稳定,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他对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宣传就业创业政策,确保知晓用好;二是拓宽就业渠道,确保充分就业;三是注重分类帮扶,助推优质就业;四是规范管理服务,确保安全稳定;五是注重跟踪调查,强化就业反馈。

  刘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三要聚焦重点、综合施策,奋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就业办公室)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