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发展社会处处长林显忠一行莅校调研

2023-06-01 21:29:14 240 分享按钮

  6月1日上午,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发展社会处处长林显忠、四级调研员赵红,泉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明星、社会发展科科长吴梅育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产教融合有关情况,学校领导黄克安、林东、张舜德、黄世琴陪同调研。

  林显忠一行参观了福建省示范性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泉州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福建应用中心、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德国工业4.0自动化中心、电子与通信实验中心等,对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林显忠鼓励我校继续发挥工科高校优势,密切对接福建省和泉州市的经济发展需求,为新福建建设提供更多的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

(来源:党政办公室)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