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观看《中国式现代化及其发展趋势》讲座视频

2023-05-09 17:34:03 198 分享按钮

  5月9日上午,我校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观看《中国式现代化及其发展趋势》讲座视频,全体校领导、中层党员干部、各级党组织委员参加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旭明主持。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张翼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二十大报告的起草过程、报告的主要结构、现代化与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与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精神,特别是中国式现代化及其发展趋势。

  通过观看视频,聆听讲座,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本质要求和基本原则,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趋势。讲座激励大家认真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实基础、强能力、能创新、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谱写泉信篇章。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